at sea

Sunday, January 22, 2006

就当作是了结吧

昨天晚上,终于弄清楚我的mp3是怎么工作的了,真是没用呀。已经拥有这个mp3快要四年了,还是我大四的时候老爸送的礼物,当时还很先进呢。我就试着用 了用,就搁下了。那个时候,因为迷恋,把他送的CD里面的歌传进了机子,结果这四年来,每次我真的想起来要用mp3来听听歌解解闷的时候,听的都是那些 歌,还是颇有些甜蜜的感觉的,即使当时,也知道只是自己的执著,不可能有任何结果。之后再也没研究过怎么使用这个先进武器了(没错,本人是有懒的天性 的)。之后,就来了北美,然后就莫名奇妙的丢掉了他送的光盘,于是更加的觉得不应该删掉里面的歌了。这样一些歌,陪着我这么长时间,也算是奇迹了。当时听 过那么多歌,曾经哼唱过那么多歌,都不及它们长命。不是我真的长情,是我真的迷恋以致迷失了吧。昨天晚上,终于是把所有的歌换成了新的流行乐。人,总是要 长大的吧,既然认识到自己的愚蠢,那就不能再这样坐视不管了。现在我身边,再没有他的任何痕迹了,所有的有他的痕迹的东西,丢的丢,放的放,不再陪伴我 了。也好也好,这就是缘分和天意吧。我这么的让人怒其不争的,连老天爷都不允许我有任何借口了。下个周末就是农历新年了,突然的,觉得好想家呀。曾经 的,因为他而想家,因为他在那片土地上;现在也是因为他而想家,因为知道,我无终的爱恋埋藏在那里,而我能拥有的,只能是偶尔的寂寞了。从今以后,再无瓜 葛,再无牵挂。算是了结吧,就当成是了结吧。现在,每天,我应该都可以有新歌听,新歌唱了吧。晚安,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