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Decemeber 31,05

转眼间过到了2005年的最后一天。这个时候,可能比较适合回忆,然后总结一下,再面对新的生活。可是,现在的我,却是一点这样的心思都没有了。人长大了,是不是一定要面对这样那样的不快,不解,伤心,失望?从没觉得自己这么幼稚过。我从来相信,不管男女,都是可以成为朋友的。就这样一直一直傻傻地相信着,然后无心中伤害了不少的人。终于,在2005年的最后一天,我要下定决心,放弃自己的一厢情愿,不再真实地相信我可以跟男生做朋友了。可能,从今天开始,我是个口是心非的家伙了。因为,我会对男生设下防备,我再也不可能随便相信别人了。我并不是觉得难过,而是觉得有点无措。我不应该觉得委屈,因为那些被我伤害的人,应该才是觉得委屈的吧。可是,多么希望自己不要长大呀,不要面对自己幻想的破灭,可能,我现在还在幻想能够逃避真实的生活和真实的感情吧。从来都在拼命地试图把自己变成一个完美的人,不要伤害别人,宁可被伤害。可原来,我一直是那个伤害别人的人,只不过像鸵鸟一样,遇到了这样那样的困惑的时候,我都宁愿把自己的头深深地埋进懊悔的沙子里面,也不愿意面对伤害别人的罪呀。现在的我,真得很无措。跟别人说,一切都会云淡风清,可是我自己也有过付出真心的时候,又何尝不知道一旦给了,就多么多么的难以收回。可是,现在说什么,都是无奈,也都是惺惺作态吧。该我面对的,我一定要面对;该我承担的,我也会承担的。只希望,再也不要面对无奈,哪怕,让我面对伤害。伤害别人的痛,是我无法忍受的,无法忍受的。无措,无措,无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