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Tuesday, December 27, 2005

December27th, 2005

今天是建了这个blog的第二天,明显的,觉得自己没有那么上心了。昨天可是股捅了一个晚上发了若干个帖子才罢休的呢。事到如今,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三心二意惯了,竟然这个热乎劲还没过了一天,就淡了。不过,我还在坚持中,这就是进步不是,应该鼓励的。

今天跟朋友去boxing shopping了,挺高兴的。我跟好多好多的女生是一样的,买到了物美价廉的东西,会觉得满意:)今天的收获中,最最令我欣喜的是一件线杉,V字领,深蓝色,叫做navy team的。很喜欢,也很便宜。Roots的货,竟然减了80%还多,不胜欣喜。不夸张地说,从小就想要有这么一件毛衫了,感觉像个海军,觉得穿了这样一件衣服人会显得很精神。朋友说,我有副好的衣服架子,穿上去很好看,就沾沾自喜了一番。小时候看别人穿这种衣服的时候,总是羡慕得冒泡泡的。终于得逞,呵呵。回头照张照片贴上,也算彻底圆了我小时候的海军梦。想想看,我也是个臭美的。小时候就这么的盼望着一件衣服呀,呵呵。小小地鄙视一下,然后再说一句,哎,那个女生不喜欢漂亮衣服呢?

今天聊天,不知道为什么聊到生孩子的问题。朋友说,领养一个也可以。不置可否。我觉得领养是伟大的,但是自己的孩子会更加有骨肉连心的感觉吧。而且,是自己的,就没办法给自己找借口说不好好爱他(她)了吧。更何况,生养自己的孩子,是人生中无论如何都珍贵的经历吧,没有了这种经历,难道不会人生不完整吗?胡扯一小下,我也很难确定,这些还会不会还是我五年或者十年之后的想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