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Friday, November 10, 2006

the break up

今晚上去庆祝HY的生日,在OPA大吃了一顿,然后去她的apartment看电影《The break up》。
本以为是部喜剧,结果是一路叹气着看完的。虽然对任何relationship我都是没什么发言权的,看完这电影,实在是让我对爱情很是不抱希望。我明白是自己太挑剔,也是自己没有付出的勇气,可是,真的,作了选择之后,会有很多的失望。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部电影,不适合在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真的真的。不过,Jennifer Aniston还是很hot,身材真的是很完美,头发也还是一如既往的飘逸呀。嗯,不说废话了,睡觉了。

2 Comments:

At 7:48 PM, Blogger Greenapple said...

这套戏很难看咧。FH说就看他们吵了整上半场然后下半场很莫名其妙然后结局也很莫名其妙……

 
At 4:36 PM, Blogger at sea said...

确实难看,呵呵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