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Sunday, October 08, 2006

谁没有过爱的时候?
对着那个人,只是想着他(她)的好,只是想着他(她)开心就好,只是想着,要是能跟他(她)在一起,什么都好。
又有谁没有过得不到的时候?
得不到,所以心里不断描摹,不断美化,头深深地扎进自己的幻想里,不肯解脱。
人,都是一样的,脆弱时候很脆弱,
坚强的时候,也可以刀枪不入,六亲不认。
有谁能够告诉我,哪个对,哪个错?
什么是下定决心?什么是自我摧残?什么是?什么不是?
如果善良的代价就是不断地被人在感情上伤害甚至利用,
有谁能够告诉我,我要不要选择继续善良下去?
得到什么,失去什么?
人生就是这样的周而复始。
是不是我曾经做过很多错事,
伤害了不该伤害的人,
现在是我偿还的时刻?
对这样的自怨自艾,
无比憎恨。
但是,可能还是需要时间来解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