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Sunday, October 29, 2006

杂七杂八


最近一直在一个人看Friends。
以前也看过一些集,但这次是第一次从头完整地看,一段十年的朋友情。
前天刚刚看到,Ross和Amily要结婚了,Racheal在挣扎要不要去参加婚礼。
记得以前也看过这一段,不能理解Racheal的挣扎,有什么感情是放不下的?
现在,许多以前不能理解的感情,都能够理解了。
人在没有经历过之前去judge别人的行动跟感觉,是不对的,甚至,是残忍的。
我残忍了这么长时间,终于有了报应了。
知道了最后的结局,现在来看开头,虽然知道故事,也是看出了很多人生的无奈。
其实,“兜兜转转还是那个人”,这样的故事,还真是老套呀。
人生里,很多错过了的,不可得的,就永远也得不到,永远后悔不及了。

跟Q通话,听起来精神不错,我也觉得振奋很多。
在身边的和不在身边的朋友,都不错,我很开心。
这个周末,很是安静,我是说自己;其实也过得挺有趣。
隔壁的小朋友们,连着三天开party,晚上三点十五准时开吵,我只好跑到drug store买了耳塞,勉强睡了三天以来的第一觉。
昨天去朋友家参加了我生平第一个Hallowen Party。本人扮成了一只黑猫,效果不错,自我感觉良好:)

今天下午本打算去看The Departed。只是我精神有点委靡,直接导致调手表调错(夏时制结束)。而且呢,天公不作美,大雨大风的。千辛万苦爬到了电影院才发现手表上的时间不对,只有晚场了。虽然最后还是看到了,可是,挑错时间?真是让人郁闷。
说到,算是个好片子。看过的外国朋友都说好看,wonderful。可是对于我们这些看过《无间道》精彩演出的中国人来说,只能算是个重温。美国版的这场电影,没什么新意,一切照搬,在这一点上,让我颇有些失望。不管怎么说,莱昂纳多的表演还是让我觉得满意的,马特蒙德呢,差强人意,那个老黑帮,演得不错,只是回想起曾志伟的表演,还是觉得没啥了不起。看来,中国人吃英语的亏,还是吃得很大的。有点想要重新看一遍《无间道》了,被编剧折服。对,为这位编剧折服,好样的!

1 Comments:

At 2:04 AM, Blogger 帕米尔の雪 said...

太帅了!不会是万圣节照的吧?哈哈
Friends我也一直想看来着,正打算这个假期去买碟回家看呢,呵呵,果然是心有灵犀啊~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