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Sunday, October 22, 2006

谢谢

谢谢,真的谢谢。
谢谢所有的朋友,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我。
走过这个过程,对我来说不知是福是祸。
它真的整个改变了我对世界,对人性的看法,可能更悲观,也可能更实际。
其实,我也不想在阳光和阴霾间徘徊。
我自己可能是最最痛恨我现在状态的人了。
可是,真的很难掌握。
一个人的时候,还能平静些,或哭或笑,或想或不想,没人知道,所以觉得心安理得。
越是人多的时候,越是觉得烦躁。
下多少次决心,都难以停止自己的郁郁寡欢,越是热闹,越是钻心地疼。
居然就养成了冷笑的习惯,居然就开始言不由衷,居然就变得面目全非,人前强欢笑。
有时候走出家门,就想着干脆在路上一直走,没有方向的走,会怎样呢?
会看到什么样的风景,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会有什么样的际遇?
终究还是没有流浪的勇气,终究还是没有放下一切的能力,那样,一样会杀了我。
所以只能执著一些小事,让自己的精力发散,避免钻进那个牛角,逃避思考的时间。
我想快乐,真得很想。
可是,看喜剧时的笑,见朋友时的笑,都好像很瞬间,零零碎碎的,拼不成一个画面。
零碎之间的空间,有时候,闷得让我窒息。
所以,我现在,尽力填满所有的空间,应该会有帮助。
我在这里好像在给自己吸大烟似的,把痛苦一遍遍写成真的。
写着写着,就灰了,那就停在这里吧。
真的在努力,
我也相信我走得过去,
然后回头看,
然后回头笑。
还是,很感谢。
有朋友们的心,让我无论多闷,还是有空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