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给小P孩儿

小P孩儿,你说得对。我不是在感动别人,只是在感动自己。
真的,小P孩儿,你说得很对,想要走出去,原来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简单。
放手放心,原来都不容易。
小P孩儿,谢谢你懂得我的心思,谢谢你不嘲笑我的糊涂。
笑看风云起,却无论如何都会觉得孤寂。所谓相忘于江湖,难做,我也会做的。
彼此微笑祝福,嗯,那才是对的。我相信我的微笑可以感动别人,终有一天。
小P孩儿,真的,真的,谢谢你站在我的旁边。
可是,小P孩儿,我也不知道我们应该屈从于现实,还是要坚守自己的心到底。
这一点,我也很迷茫。
我想我们终于还是会生活在理想中,不见得就是所谓的不屈服,
小P孩儿,我想,我们还只是愚钝而已。
可是,那也许也是另类的幸福吧。
小P孩儿,我希望我们都会幸福,真心的希望。
要是生活更加的如愿些,就好了,是不是?
不过,小P孩儿,我们能做的,也许只剩下了梦想和继续生活。
加油,小P孩儿,我们继续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