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Monday, February 13, 2006

偷懒偷懒:)

哇,自己都没意识到这么长时间都没来更新了。嗯,是够懒的了。只是觉得忙,其实也没忙出什么名堂来,哎,自己都为自己不值:)
实验进度极其缓慢,而且有很大的可能性会中途搁浅。突然就觉得自己不想念下去了,没有前途,而且总是待在象牙塔里面,觉得自己都傻了。当然了,也就是那么 想想,正是因为呆傻了,才更加的不敢走进社会了。嗯,还是埋头苦干吧。即使这个项目搁浅了,也要想出另外的项目来的,谁能帮你?只有你自己!
周末帮朋友看了一个半小时的孩子。一个两岁不到的小男孩,很可爱,刚刚学会了说话。我第一次认识到小孩子那么聪明,我只给他看蓝色的红色的绿色的花,讲了 几遍,他就开始“blue”“red”的跟我比划了。小孩子,还真是有趣。可怜的是我精力不足,玩了一小会儿我就没劲了,只有瞪着眼看着小孩子跑来爬去的 份儿了。原来是自认为很喜欢孩子的,现在看来不过是叶公好龙,待的时间长了,我还真是手足无措呢,就只知道一个劲儿的让他喝水。呵呵,还好他还在穿纸尿 布,不然可有的我受的了。真的认为,天下最伟大的,就是妈妈了!妈妈万岁!还有,幼儿园的老师是伟大的,嗯,没错,是伟大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