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lei

嗯,最近实验真是不顺,心情很是不爽快。嗯,不爽快。
突然就向往那种不用动脑子的生活了,很向往。
要是我可以有吃了就睡,睡了就吃的几天神仙日子,呵呵,就好了。
最近觉得我的头发快要掉没了,很委屈。
要是男的,掉点头发可能还显得成熟点。
偏偏我是个女的,哎,只能徒叹奈何。
最近脸上的皱纹好像也多了起来,很难过。
不服不行了。“岁月不饶人”,那不只是老话而已。
嗯,我这么大年纪了,说是拽着青春的尾巴,还有点勉强呢。
哎,奈何奈何!
看来,心情不好的时候,万事都不顺利。
所以,我要调整心情了。
在调整阶段,我对自己的几大严厉要求:
第一要按时吃饭,
第二要按时睡觉,
第三要开怀大笑,
第四要看书看报,
呵呵,当然了,少不了要骚扰父母亲朋,
缓解精神压力,
做到不杞人忧天,
不自怨自艾,
也要不骄不躁。
嗯,就当个空头支票吧,开了再说。
嗯,累了,过会儿就回家了,回家就睡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