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Friday, February 17, 2006

突然想起张国荣

今天早上,跟Q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想起了张国荣,就觉得心里缩了一下,莫名其妙的觉得伤感起来。那样风华绝代的人,选择了那样决绝的方式结束自己,现在 想来还是觉得有点难以接受。认识张国荣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男人也可以用“美丽”来形容;知道张国荣之后才知道,男人原来可以比女人更有魅力。可是就是这 样一个男人,太过完美,最终因了这完美毁掉了自己。我觉得难以接受,并且觉得心伤,不知为什么。原来,男人也是可以让人心疼的,让一个不认识他的人在心里 不经意的想起他来。Q说,这就是传奇。我想,是吧。只是,我还是宁可他可以安安静静地变老,有时间沉淀,有时间想念,有时间让生命慢慢展开。对我来说,平 安恬静比轰轰烈烈的传奇更加的有意义吧。即使,那样的他,不一定会让我心疼,不一定会让我神伤,不一定会让我这么不经意的想起他。可是,我还是愿意看到一 个生命可以享受归于尘土的安详,不要那么多的遗憾留在身后。那样的生命,可能对我来说,才更接近于完美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