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Sunday, March 05, 2006

何去何从

今天收到一个老朋友的信。很久没有联络了,却突然听说他的母亲得了乳腺癌。收到信的时候,我突然觉得手脚冰凉,有一种很深的无助的感觉。他一个人在外面漂 流了很久,刚刚回到家,就遇到了这样的一种境地,我从心里为他感到难过。同时,也想到了自己。我的美好愿望,是我的父母哥哥健健康康地过平静的日子。可 是,这些就足够了吗?即使他们衣食无忧,也免不了儿女不在身边的遗憾吧。这种知道自己自私,却还是要为了自己继续漂泊的日子,我也不知道还要过多久。只是 一想到这种遗憾,我就只剩下无助的茫然。“儿行千里母担忧”,儿也在远方担心着的。我该何去何从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