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聚散两依依?

人说聚散两依依。真的吗?
那也要两个人相爱才行吧?
只要相爱就行了吗?
可能还要两个人的坚持和决心吧。
诚实好不好?
应该是好的了。
可是,本应聚散两依依的时候,却煞风景的说,
我不知道未来,也不想考虑未来,
那就不只是诚实那么简单的了,
应该叫做残忍。
同时,那也是对真爱的一种亵渎。
真正的诚实应该是,
我不知道还会不会有未来,
那么,大家各奔前程吧。
何苦拖着人家?
如果你不曾想过两个人的未来,
还要求对方为两个人的不美满而落泪,
不是残忍?那我是想不出别的词汇了。
明天,同学的女朋友将要远走他乡。
他正在痛苦中挣扎,
不只是对未来的茫然,
更加是对感情的失望。
哎,我们还年轻。真的吗?
那么为什么,这么多的事,
让我无法相信感情了呢?
如果是我,
我也不知道会如何选择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