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Monday, February 27, 2006

blogger时代

突然发现,我的好多朋友成了bloggers。哇,感叹。想当初建这个blog的时候还想呢,连我这个老土都开始玩blog了,估计它已经非常流行了吧?看来我还真是老土了,原来它已经流行到这样的地步了。感叹一下。

嗯,虽然从小到大都知道自己是个dumb的人,接受起来还是有点难过。为什么我就不能冰雪聪明呢?呵呵,自求多福吧。不自寻烦恼了。

还有还有呀,ning瘦成现在的样子,摆在我面前我都认不得了!美女呀,流一下口水先。身材一级棒,皮肤还是那么好。羡慕ing。

不 过话说回来,我并不是觉得瘦的就是美的,自然就好。就像纤长的是美的,圆润的也是美的,我也喜欢!我不喜欢一把骨头还要减肥的女生,更加喜欢自信的健康 的女孩子,无论是小巧玲珑,还是纤细窈窕,还是珠圆玉润。这世界包容万象,美就是多元的,我不愿偏袒。所以我喜欢有生气的人,包容但有性格的人,就像li 呀,哈哈。

好了,睡觉去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