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Monday, June 19, 2006

回家-第四篇

哎,咋说呢。好像刚到家没多长时间,就要走了。哭死!我不要回去,哭呀!
呵呵,中间去了一趟上海,回来之后沉浸在就要回去的郁闷中,所以一直也没动笔。再加上世界杯的冲击,我的回家连载彻底泡汤了。亡羊补牢,我今天尽量的补点儿吧。
在北京的聚会,忘了我提了没有,天津同学尽数登场,让我非常非常地感动,虽然我是借了结婚的人的光,这份同学之情,我还是会牢牢记在心上的。
喜 筵,真的是没什么好讲。一大堆人吃吃喝喝的,时间过得太快了,反而没有什么好回想。吃了饭,我们就去了著名的“钱柜”KTV唱歌。这是我第一次到“钱 柜”,估计国内的弟兄们早就已经轻车熟路的了,我这个农村回来的,借机开了眼界。更让我大吃一惊的是,我们班的媳妇们,竟然都是唱歌好手,引用春和的话 “明年参加超女”也一点不过。哎,时代进步了,这才女才子咋这么多呢??!!很久很久没唱歌了,上次唱歌恐怕要追溯到毕业前了,那一夜的歌声,现在想起来 还是热泪盈眶。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转眼间,我们已经到了成家立业的年岁了,想起来有点伤感,所以不想了。
匆匆太匆匆,我因为要赶晚上的火车,不能跟他们“鬼混”到最后,很是遗憾。但能够再次见到他们,我的心里,充满感恩。
好,北京之行,到此收笔。在北京的四天里,最要感谢的是亲爱的M,啥也不多说了,兄弟呀!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I promis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