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Monday, May 22, 2006

分手快乐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
放下过去才能憧憬前方。
看尽冷暖,只愿如今的你,仍然对感情有冀望。
我不愿想像你伤心,更加不想看到你难过。
如果我在你身边,我也一定会为你泡杯热咖啡,
为你驱驱心里的寒冷。
我知道,所谓满天繁星,我只爱一颗;
繁华万朵,只一枝堪折。
可是,只有放下这执著,才有重新幸福的可能。

有时候想,如果这世间没有了感情的纠葛,
我们会不会更加快乐?
我也是无解。
可能即使如此的痛,我也还是希望自己懂得感情。
我知道你跟我,其实从来都是一样的。
我们死心眼,我们也执著。
所以我们会伤心,有时候会失落得很彻底。
可是,我们也应该学会放弃,学会遗忘,学会假装从来没有发生过。

我想祝你分手快乐,
虽然我曾如此的祝福你们的感情,
如此的祈祷上天重新给你一份你珍惜的世界。
仍然真心的,祝你分手快乐。
你那么坚强,恐怕是会有泪凝在胸膛的,
我也只祝你,即使在心里哀泣,这,也是永远的最后一次。
我还是相信,上天会赐你真挚的感情,
圆你完美。

所以,请你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