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Saturday, May 13, 2006

等待回家的日子里

“你如此对我?
对你来说,我是不是一文不值的白纸一张.
既然从未涂画,自是不必挂心。
你,对我来说,是毒药吧。
心一点一点地死掉,
却安心地对自己说那也是甜蜜。”
上面这段话,是我差不多一个半月之前给自己写的,
回头一看,觉得笑掉了自己的大牙。
所谓的感情生活,
是不是无聊的时候自己拿着自己的伤口摆弄时的无奈?
他说:“dear friend”.
我还是不禁在心底狠狠地冷笑。
若真的是相亲相爱的朋友,
为什么我还在这里这样的怨恨?
无聊,看来我是真的太无聊了
或者说,太寂寞了。
当一切成为理所当然的时候,
我才会安宁吧。

还有两个星期左右,就要回家了。
心里不是不雀跃的。
可是突然的,会不知道自己回去了,又能怎么样呢?
我是什么人,站在什么样的位置,
看着别人各自过着自己的生活;
我回家了,
看到了,
就能幸福吗?
抓不住自己现在的心情,
只是觉得,
盼着盼着的,
终于还是会在回来的时候有小小的沮丧。
外面太阳终于是出土了,
是该出去走走了,
阳光可以有效地治愈霉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