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Sunday, April 16, 2006

ill again

刚刚信誓旦旦的说要去锻炼身体,
可怜的我又生病了。
这两天卧床静养,
心情颇为沮丧。
年纪这么轻,不好好锻炼身体,
自找苦吃。
我只盼着,快快好。
可是,也无奈地知道,
好了之后我还是会像原来一样,
拼命。
对自己的性格,无可奈何。
为什么总是在追求不可实现的目标,
为什么总是在乎别人的目光。
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只是很沮丧。

1 Comments:

At 5:26 PM, Blogger Greenapple said...

啊,怎么你也和我搭上同一条船啊。
大家好好保重吧。

我们都不要太操劳了!

想念你们,
青苹果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