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Monday, April 10, 2006

很久不运动

很久不运动,直接的后果是,更加不想运动。
我这个人,真是个懒字了得。
今天去学开车,教练问我,你游泳吗?
我说,"Not often. You know..."
他就说,"I know. You are so busy."
呵呵,我六个月之前跟他学开车,
六个月后的今天,因为笔试快要过期了,
才仓促上阵,要考驾照。
他就笑我,我也是没有办法。
忙,永远是我的借口,
不再reading的借口,
不出门socialize的借口,
不修边幅的借口,
不及时回信的借口,
不好好吃饭的借口,
不坚持锻炼的借口。
这个借口,百试不爽。
这个借口用多了,我自己也分不清,我自己是忙还是因为太懒了。
本来还以为大家是因为理解我忙,所以不计较,
现在才明白,大家都是因为知道这是借口,不想我自己尴尬吧。
失败失败。
有人跟我说过,把工作交给最忙的人去做。
这是真理。
我整天叫着忙碌,大概是因为做得还不够多吧。
终有一天,当所有的一切都变成天经地义了,
我那才叫真的忙了。

Anyway,我很久没有运动了。
肌肉有点萎缩,呵呵,
更重要的是,
用我妈的话说,
懒肉很是增加。
今天开车回来,竟然觉得疲劳。
心里真是一惊。
什么时候,我已经虚弱到如此程度了。
该是运动运动的时候了。
年轻的岁月,毕竟不是很多了。
不保持点活力,将来我会后悔的。

好吧,我会尽量积极运动的,呵呵,自己对自己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