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Wednesday, April 05, 2006

天气乍暖还寒

春天终于到了!
阳光突然就明媚了起来。
出了门,看到蔚蓝蔚蓝的天空,会觉得胸腔里轻轻一声回响,然后豁然开朗。只风还是有点冷,但已经带上了一点点海的潮气。
春天到了,夏天该是不远了。
生活还是一如既往的。还是一样的徒然忙碌,还是有一点点的不知所措。
想来想去,我也还是只能停在如此的原地。
不过毕竟,生活还是继续着的。
坚持到底的话,我也相信着,自己会有好的前程。
昨天下了一场不大不小的雨。
我举了把巨大的伞,慢慢地溜达着回家。
一路上看着万家灯火(夸张了,这里哪有一万家?呵呵),
还是有些感动于平凡的一天的。
毕竟,这般年轻的没有负担的生活,
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我是该好好体会,好好享受一下的。
虽然还是不免的有些彷徨,
但好像,自己已经恢复好多了。
“少年不知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而今识尽愁滋味,欲说还羞,欲说还羞,却道天凉好个秋。”
不赋新词了,春天来了:)

最后谢谢老哥的鼓励,呵呵,看来好话还是动听些:)
嗯,今年给我买啥?: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