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Tuesday, August 14, 2007

种花的乐趣

这个夏天开始学着种花,其间很多感触,也算随风而逝了吧;但经历很好,让我觉得对生活有了更多的兴趣。每天爬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察看我的小苗有没有茁壮成长,看它们在风里轻轻摇摆的姿态,心情就会很好,如果有初升的太阳,那就深吸口气,感受一天的开始,颇为绿色,是不?:)
心情起起伏伏地,没个着落,看见我的小苗的一刻,却是欣慰的。总觉得,能够看见种子发芽,本身,就像感受另一个春天,可能也是播种希望的开始吧。总之呢,种花给了我无穷乐趣,我想,自己也算是找到了另一个hobby。可是,依我懒散的个性,最怕不能长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