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Sunday, July 22, 2007

种子发芽了!

种下的种子,终于发芽了!鲜绿的嫩芽,在风里微微地摇晃,很是惹人喜爱。我都忘了种的是什么了,只记得其中有Basil,呵呵,有的吃了:)很有成就感。
昨天晚上跟他一起,又看了一遍Love Actually,超级喜爱的一部片子,还是前年过生日时候Green Apple送的生日礼物呢。这样cute的一部电影,就觉得看很多遍也还是会感动,会难过,也会开怀一笑:)
逸事一桩:今天下午回到家,收拾好准备读paper的时候,突然发现table cloth上有很多可疑的黑色不明物,呈椭圆形,体积不超过2立方毫米,散布面积大约有5平方厘米。我就觉得有点慌:这是啥东西呀?赶快叫上他:“What are they?! What are they!!!”他也有些慌,“Look like...mouse drops...”“啊啊AhAh.....”我开始跳,他也有点面色难看。我的屋子里,怎么会有老鼠呢?我就跟自己说,镇定,要镇定!回头想,越想越觉得不对,有老鼠也不会拉这么大一堆吧?一群老鼠的可能性太小了!就边跳边左顾右盼,还要边思考。终于醒过神来了,呵呵。“I know what they are now!!:)”...“They are basil seeds... I left them on the table... They must somehow dropped onto the tablecloth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