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Thursday, July 12, 2007

纪念不巧忘记了的“八个月纪念日“

在一起八个月了,真快,真快!

朋友说,自从有了他,我的变化很大,不复以前的强势。我心里琢磨了一下,可能是真的。是不是变的胆小懦弱了?好像也不是。好听点儿说,我是变温柔了。其实以前也挺温柔的(汗),只是没人表现就是了:)

不说笑话了。自从生活里有了他,心确实是好像长了根,不再是不停地漂泊,而是慢慢地稳定,也坚定了。不再一个人哭,有了个怀抱,伤心也像是有了颜色,不再是灰涂涂的了;开心像是能辐射,我觉得整个人都好像在飘一样。找到那个笃定的人,好像约好了一生,是幸福。每天从疲倦和绝望中走出来,有他陪着我,我也可以继续露出笑容。

纪念我们相识八个月了。只觉得,一生都可以这么走,就好了。这是我的愿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