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Tuesday, April 10, 2007

岂能尽如人意?

人长大了,麻烦事还真是多,真是多啊。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吧。
这话,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老是想着要做好人,好女儿,好朋友,现在,也要加上好gf了。
难吗?是难的,这世上的事,只要想做好,就一定是难的。
每个人的尺度观念全都不同,宽容程度也全都不一样,哪可能让人人都满意呢?
幸运如我,朋友们都对我百般关怀,亲人们对我无微不至,是多少人羡慕的事?
可是,我也想要对每个人好,想要使每个人满意呀。
就想着要是有三头六臂,四心八窍的,就好了,那样才是完人呢。
八面玲珑,小时候学着是贬义词吧,现在才知道,能做到的,是天才。
估计也就是王西凤那样的人才能应付的滴水不漏呢。
我,有心也是无力的。
我没那么冰雪聪明,更加上天生的愚笨慵懒,不曾想过也不可能做到的了。
这辈子,人负我我负人,算不清楚,想不明白,
也只能自欺欺人地说,尽力吧,其他的也很难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