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Monday, December 26, 2005

A new start

Hehe, this is the first time for me to write in my blog. It's really new to me, no matter the feeling or the way of expressing my feeling. I hope it's a good start. I don't know how many people will see what I am writing here. I think I just want to experience it. Maybe I can finally proudly tell my friends that I have my own blog now...

嗯,要用中文也写一遍,才能叫完整。今天第一次在自己的blog里发贴,心情颇为紧张。想想我自己其实一向很土。大学的时候,大家都玩bbs,我跟着凑了几天热闹,除了跟自己的好朋友聊几句之外,未曾发过什么好贴,更从来没进行过什么网恋,因为我压根就不跟陌生人聊天。说我保守也好,说我死板也好,反正我做好孩子从小到大,习惯了被人说成是啥也不懂得小傻瓜。反正,我就是那个有一点点死板,但还是自我感觉不错的那个我了。这次建这个blog,可能有点鬼迷心窍,因为我从来没有过把自己完全展露给别人看的勇气。我从来没有自信,大家完全了解了这个我之后,还会喜欢我。但是,没试过怎么知道。我伟大的老妈说过,不要在做事之前丧失希望,否则必将失望。我相信老妈的话。所以我决定,做个坦白的自己,至少在这里。很多的想法,其实是曾很想写成日记留给自己以后留念的。可是一是懒,再是写出来的流水账让自己不忍,所以,好多的感动就被自己留给流逝的时间了,颇为遗憾。建个blog,说不定会让自己留下哪怕一点点的心动感觉吧。但愿但愿。好,我就把这个当作一个好的开头吧:)


疯了

一个晚上,就折腾这个了。虽然还不是很清楚以后会怎么对待这个blog,但是现在心里的沾沾自喜,自己还是很清楚的。原来,创了这个blog的好处就在于,自己也想看看自己心里在想什么了。自己如果不了解自己,不喜欢自己,是不是非常的失败?不知道这个blog会不会帮我解开自己心里的这个结呢?但愿但愿。想着自己好像有点发疯了似的,又好象做梦似的看着自己写了这些。明天,我还会不会这么兴奋呢?管它,只要今天高兴就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