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Monday, October 06, 2008

照片

无意间翻看起电脑里的照片来.生命里的微笑,大笑,甜笑,傻笑,原来都是那么迷人的.无数的记忆扑面而来,曾经的快乐呼啸而过.我如此有幸,有这样那样的经历可以翻看起来微微的笑出声来.

这个夏天过得如此的快,快到抓不住瞬间的记忆一样.父母来了,婚礼过了,蜜月也回来了,日子又重新过回了忙碌.有时间一定要坐下来,好好整理这些珍贵的照片,是时候给自己做个影集了.等不了多久,新的记忆,就又要登场了.

2 Comments:

At 2:42 AM, Blogger 帕米尔の雪 said...

老姐啊,你终于更新啦,最近忙得都没时间写日记了么?今天看见我的访客记录里有个“加拿大”,我估计你是来过了(可惜我最近没写啥正经东西,又看到一对动漫的乱八七糟吧,嘿嘿),所以过来瞧瞧,果然更新了^_^

 
At 10:47 AM, Blogger at sea said...

呵呵,是有点忙,主要是有点懒。不好意思。看见照片了吗?给你爸妈看了吗?对了,记得给我写信!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