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Thursday, April 17, 2008

爱我受伤的中国母亲!

从美国开始经济紧缩开始,我已经预见到美国政府转嫁国内危机到中国威胁的可能性。
只是没想到,一切来得比我想象的还要凶狠,还要毒辣,还要残忍。
不但是美国上蹿下跳,欧洲各国更加是击鼓耀威。
更令人寒心的是藏独的暴乱和唯恐中国不乱的四处造谣。
我的祖国母亲,你受了多少的侮辱?这是为了什么?
只因为这种就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
西方列强改变了嘴脸,叫嚣民主,并不能改变他们欺压掳掠的本性。
中国的富强,他们接受不了,
所以用这天赐良机来破坏我们得知不一的稳定和繁荣。
所以他们不惜一切代价来诋毁中国。
他们不但可以歪曲媒体,
他们竟然单干公开侮辱中华民族!
我美丽的历经劫难的祖国,
我不问为什么,因为这丑恶的世界不问青红皂白,
只认强权。
那,作为一个中国人,
只能祝福并保证我们的祖国走自己的振兴之路,
把西方国家的阴谋都踩在脚下,
蔑视他们的无知,
但不担保不惩罚恶者,
当我们强大的时候!

3 Comments:

At 8:03 PM, Blogger 哈哈儿 said...

看到你的文字,突然有很熟悉的感觉。或许国外多年的磨砺,异国爱情的滋润,有点隔绝外界的校园环境始终无法改变你的个性,压抑你的激情。

 
At 2:54 PM, Blogger at sea said...

什么时候,我都是中国人的,对不?:)

 
At 9:50 PM, Blogger 帕米尔の雪 said...

今天才发现为什么总也登陆不了你的博客,是我博客里的友情链接地址写错了,汗死-_-!
最近,国内的我们也为这事儿气愤着呢!
最近说得最多的就是,五一抵制家乐福的事,我还打算那天过去看看情况呢。虽然我不怎么赞同盲目的地址,只是想看看那天到底有多少人会去买东西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