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ea

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小小的人儿

就这么看着那个小小的人儿的照片,
心里就这么的充满了感动。
这小小的人儿呀,
你是这么漂亮,
我就好像能碰到你娇嫩的小皮肤,
看见你小小的拳头紧紧握着爸爸妈妈的一根手指,
执著地瞪着你晶亮的眼睛,看着陌生的世界,
在太阳底下惬意的享受温暖和爱的拥抱。
我都等不及看见你了,
抱抱你,
闻闻你身上的奶香,
亲亲你的小脸蛋。
小小的人,
我还没有见过你呢,
可是我这么爱你呢!
祝你的第一个圣诞很快乐很快乐!
我知道,你的爸爸妈妈一定很快乐,
因为你这个小小的人啊。

1 Comments:

At 6:55 AM, Blogger Greenapple said...

谢啊。=)

回中国旅途愉快!

想你们哦!

 

Post a Comment

<< Home